“中国风 旗袍情”百脑汇旗袍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3 12:22:40
  6月11日下午,由百脑汇沈阳店主办的“中国风 旗袍情”百脑汇旗袍文艺汇演活动,在百脑汇沈阳店外广场成功举办。

\

  汇演场上150多名女性身着旗袍齐聚一堂,通过上演旗袍秀展示了女性的典雅与韵味。深色绸缎旗袍高贵典雅,红色金线旗袍艳丽大气,各色碎花旗袍清新娇俏……身着各款旗袍的女子聚在一起,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优雅与柔美。

\

  整场汇演通过旗袍走秀、表情、形体、等节目表演,彰显女性健康、美丽、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国粹美的视觉盛宴。

\

  旗袍作为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如今旗袍正在复兴,在各种重要外交活动上,都有旗袍的身影,也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中国旗袍文化内涵的多姿多彩,正在被世界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旗袍是服饰,服饰是符号,依托文化得以延续,旗袍发展离不开文化的土壤。在时尚更迭的浪潮中,旗袍仍能保有自己一席之地,实属不易。

\

  此次 “中国风 旗袍情”百脑汇旗袍文艺汇演最终完美落幕,旗袍女子风姿绰约,展现了旗袍之美,更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这场国粹美的视觉盛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场国风走秀,更是宣扬传统服饰妆发魅力,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不二之举!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特步六一推创意活动计划 为边远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