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优秀演员古灵夕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17:34:40
  古灵夕,1998年10月18日出生于长春,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曾获荣誉:金凤凰电影盛典“跨界艺人奖”等。

\

        古灵夕曾在电视剧《少年巡抚》中饰演杨柳依,曾在网络大电影《又遇初夏》中饰演陆甜甜,曾在央视“追梦少年”系列《合唱团的秘密》中饰演老师,以及在《坏小孩的天空》中饰演老师。

        古灵夕的话剧作品有:《青春禁忌游戏》中饰演叶莲娜.谢尔盖耶夫娜,《蔡文姬》中饰演赵四娘,以及话剧《青蛇》中饰演白素贞。

        曾参与《中国劲酒健康篇》 《旅游网》《招商银行APP》等宣传片。

\

\

        古灵夕曾说:身为演员,无论创作怎样的角色,最终创作出来的作品都需要弘扬爱与正义,这是艺术作品存在的意义与价值, 所以,身为演员,需要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因为很有可能你创作出来的角色会给予另一个人力量甚至有可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曾与古灵夕合作过得导演说,古灵夕在片场非常敬业,台词清晰,表情和情绪传达非常到位,人物塑造的很好,而且古灵夕做事非常认真,也爱乐于助人。

\

\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国家重拳整治内娱乱象、强调艺术人才培养,“CAEEA”或将辅助破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