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鲨科技娱乐总监如何看待3D建模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5 18:08:12
  学习3D建模并不难,甚至入门也很简单

  努力是一种信仰,只要你真正用心学习3D建模,甚至是非常简单的,很多人不是学不会3D建模,而是被自己给吓的没有信心了,也不要问我学习3D建模有没有前途,如果你学的很好,会没前途吗?

  一、3D建模入行不难,但是你们老师的话也不假。

  作为从事建模行业十几年的工作者,我经历过这个行业里所有类型项目的摧残和折磨,中国游戏行业发展20年,经历了巨大的技术更换,软硬件和制作方法也更换了更加频繁了。

1

  二、3D建模一般学习多久?太长的话,我就不玩了。

  3D建模学习多久,关于这个问题不是很好回答,鬼才知道你的实力怎么样,如果半途而废的话,我估计一万年也学不会。如果坚持,全力以赴认真学,6个月左右就能学的很好,当然如果想达到大神级别的水平,还得在有实力的基础上,练个两三年,高手也不是一学习就是高手,曾经也是菜鸡。

  有的小伙伴说如果3D建模花费的时间太长的话,就不玩这门技术了,我想说的是这年头啥容易,电影看多了吧,师傅传授给你一个武功秘籍,咔咔两天就能学会吗,然后就天下无敌了吗?很多电影的开头是这样说的:以上故事纯属虚构。有恒心,有信心、耐心,才能学好技术,总有一颗浮躁的心,什么东西都学不会。

2

  三、3D建模自学难不难?哥们学会不用费劲吧。

  关于难不难,我想问以下几个问题,

  1、你不用工作有大把的时间吗?

  2、你智商很高,学习能力很强吗?

  3、你自律性高吗,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式吗?

  4、你有优质的教程学习资源吗?

  如果各位觉得自己具备以上4条,那么恭喜你,已经完全具备了自学的条件,而且学得会非常好,没必要跟那些所谓的大神学习了,自己就能很好的掌控3D建模学习。

  如果各位缺了几条,那还是认命吧,建议找个大神学习一下,也是一种智慧的选择。

3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中鲨科技娱乐总监胡总回答“建模是否需要高学历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