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精公主追夫记》甜逗开机,短剧女神张东梓上演可爱小公主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2 16:55:06
  4月22日,由观剧影(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耀元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短剧《作精公主追夫记》于象山开机。由甘蓝影视旗下新人张东梓饰演该剧女主,带来一场女追男的甜宠爱情。

\

可爱小作精霸气追夫寻真爱 甜系美少女高萌开启少女心

\

  甜系少女张东梓此次在剧中将演绎大舆国最受宠爱的小公主赵嫣儿,当属于她的真命天子慕容尘出现时,她便展开了一系列刁钻搞怪的追夫手段,最终俘获了慕容尘的心。

\

  张东梓在每一部作品的拍摄过程中,一直都是片场的开心果,给几近疲惫的工作人员带去了不少的欢乐。所以这次首次出演“小作精”也是她第一次将荧幕下的自己搬到了荧幕前。张东梓始终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作为演员她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自己。

\

  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作精公主追夫记》,看短剧女神上演一个不一样的“小作精”,给我们打造一个甜酸暖宠的轻松世界。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电影《八月未央》曝主题曲《陪着你就是陪着我自己》MV 预售开启期待爆棚

标签
  • 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