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奏响成都,让净界生活理念步步生根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4:20:34
  经历千百年岁月的沉淀,每一座城市都逐渐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乐音,每个生活其中的人,都深切的感受着自己城市的特色记忆与专属感受。成都,就是这样一个极具魅力的城市,律动的旋律美,强大的感染力,指引人们向往美好,追寻幸福,也吸引着更多代表理想生活的动听旋律不断涌入。6月27日,日立中央空调“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就在“天府之国”成都盛大开演。

\

  将成都定为“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第二站,因其音乐之城的美称,也因其热情活力,乐观积极的成都人民懂生活、爱生活、向往美好生活。在这场音乐盛宴中,国际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老师倾情演奏了六首风格迥异的曲目从优美激昂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到古典凄美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曲调悠扬,琴声婉转,映衬着成都之景,附和着盛夏之音,谱写着成都最美的旋律。

\

  “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古典音乐便是这样一种独特的艺术,它触动心灵、引发共鸣、直击灵魂,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究艺术的无限魅力,充分感受生活之美。其实,同样追求极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日立中央空调也是如此。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日立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传承科技创新理念,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智能舒适的产品,打破传统中央空调“千人一面”的弊端,“一键定制空气”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生活场景,设定不同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为不同人群、不同场景实现“千人千面”,让更多的人能够尽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

  艺术在传承之中生生不息,生活在改变之中熠熠生辉。科技与音乐相结合,让品牌在与艺术的邂逅中,向更多人传递高雅、智能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无限美好。

  朝气蓬勃的春天,邂逅英雄之城武汉;繁花似锦的夏季,遇见火辣热情的成都。2021年,音乐还在继续,净界生活理念仍在步步生根,“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还将驶向上海、深圳,聆听不同城市之音,解锁更多美好生活!

\

  艺术因传承而世代延续,城市因发展而蓬勃壮大日立中央空调与音乐大师吕思清携手打造的“昱见旋律美”青少年小提琴训练营青岛夏立营也将在七月下旬盛大开启,届时,优秀青少年学员将与吕思清老师深入学习交流,还有机会亲临净界·昱见吕思清深圳音乐会现场,共探未来生活华丽乐章!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