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才艺风采展演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7 16:59:59
  近日,第八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才艺风采展演启动。“魅力童星SHOW”展演组一直秉承打造高品质的艺术展演为向导,在历届展演活动中对选手素质、场地配备、相关设计、奖项设置、媒体互动、宣传合作等环节严格把控,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语言表演展演平台。

2023 主海报.jpg

  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才艺风采展演活动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以及权威性的艺术品牌盛宴,系国内语言表演顶级专业展演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地区设置了展演区。

DDD_1321.JPG

  本次展演是一档高规格、高品质的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采用广电级大型晚会舞台舞美的录制标准;展演评委及嘉宾均来自国内知名机构和院校,为每个参演者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全国总展演将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权迎升跨界国潮文化,手绘卡48小时内售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