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林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荆汝彭一行到中原美术学院参观展览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3 20:10:26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年3月3日下午,中国少林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荊汝鹏、秘书长荊二政偕同郑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新东一行莅临中原美术馆,在中原美术学院院长张本平、秘书长徐献朝的陪同下莅临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原美术学院参观了“翰墨丹青聚机电•书画名家作品展”,荆会长高兴地说:“此次书画展太震撼了,作品巨幅大,精品多、琳琅满目,令人振奋,这些作品都是来自全国的书画名家以凌云健笔讴歌非凡历程、致敬伟大时代,抒发全国人民同心共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的笃定之心,诠释了机电师生砥砺奋进新时代、建功筑梦再出发的奋发之志,展览很成功,意义非凡。”张新东会长激动地说:“中原美术学院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的教育理念新颖独特,值得推广。”

\

\

  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等作品共计300余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境深远、主题突出,有着强烈的时代气息。作品不仅反映了书画家的真情实感,也表达了书画艺术家们永远牢记党恩、不忘党情、用心传承、矢志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诠释了全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新时代、建功筑梦再出发的奋发之志。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原美术学院、郑州市中原书画院承办,展期将持续至4月底。欢迎有序观展。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建构一种可持续性的传统--佛山千灯湖市民广场雕塑“醒”的公共艺术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