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迎升跨界国潮文化,手绘卡48小时内售罄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7 16:59:21
\

\

“猎行者X山海”系列卡牌

  随着文创市场的兴起和扩张,手绘卡收藏热潮席卷,在喧嚣的直播间内,在屏幕前无数玩家的期待下,一张喜爱的手绘卡千金难求,有些卡在拆开的一瞬间,就已经身价翻倍。

\

\

      《猎行者》海报                   权迎升 手绘作品

  权迎升原创的国漫IP“猎行者”与六某天手绘工作室的“山海” 联名推出“猎行者X山海”系列原创手绘卡,上线仅48小时,已全部售罄。该联名系列手绘卡是国内首次由漫画原作者参与的手绘卡系列。

\

  猎行者》权迎升水墨作品

  早在1995年,《大力水手》IP推出手绘卡之后,手绘卡之风便在国外吹起。只不过在近两年,才吹进国内。此次“猎行者X山海”系列手绘卡,权迎升作为IP原作者亲自参与手绘卡的绘制,为原创手绘卡注入“灵魂”——故事性和艺术感,为手绘卡注入了更多的文化属性。在参与绘制的过程中也为手绘圈开拓了一片新天地。

\

\

  李翔峰 手绘作品                卡洛儿 手绘作品

  联名手绘卡的推出,在文创产品的跨界和融合过程中,创新与探索新的方向。拉近了大众消费对艺术的亲切感,艺术的附加值也影响全民消费。

\

  《猎行者》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猎行者》 是国内第一部漫画与网剧联动的作品,尚未发表即被爱奇艺签约准备拍摄成真人版网剧。《猎行者》是权迎升继《中国惊奇先生》  、《非常道先生》之后的又一力作。与前两部作品构架起了属于作者自己的惊奇宇宙世界。三部作品人物、剧情有交集,在同一平行世界内发生的不同故事。

\

  权迎升

  权迎升,当代艺术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委员;

  第13界全国美展评委,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等大赛专家评审;文化部颁发的“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获得者;中国传媒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获中宣部、文化部、中国美协、北京市文化局等国内外60多项大奖。“国漫神作”《中国惊奇先生》创造者;

  作品以水墨画展、动画、漫画、影视、游戏等形式跨界推出。创作涉及多个领域。也正是如此,权迎升的艺术创作附加了许多综合性的语言,融入了时代的符号。摸索出了一条跨界、融合全新的艺术创作模式。兼顾流行文化与传统艺术成功的创作,实现了中国水墨艺术多元化发展,是当代跨界艺术的践行者。

  

\

 

  

\

 

  “猎行者X山海”系列卡牌

  本次“猎行者X山海”系列手绘卡由六某天工作室推出。为了本次活动特意集结了国内多位名家参与本次创作。包括国画家李翔峰(羽)老师,卡圈名家卡洛儿、旭东团队、梁生、陈澄、蒙有田、邵晴、商商、Autoto、之鸢、Sheep、章鱼干、杨敏、癞皮蛇、千面等老师。

\

\

  卡洛儿 手绘作品                小彤 手绘作品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助力经济发展,黄浦的这个商会这样出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