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故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29 14:30:33
  世界上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看似不愿意和外界交流,但是又默默的渴望着被关爱,被理解,虽然无法融入同龄人的世界,他们有着非同常人的艺术天赋,我们把他们称作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周晨娇和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故事。

男人在舞台上表演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年12月28日,上海远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晨娇女士代表公司向同心圆志愿协会及展翼之家捐献水彩画笔1800余支,把色彩斑斓的世界带给了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缘分地开始,定格于2021年4月2日。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商店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家都知道,这一天是特别的,是世界自闭症日。那一天,上海远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赞助了全球关爱自闭症儿童音乐会上海会场,这是周晨娇女士第一次因公有机会和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相处,她发现这群小朋友音乐天赋极佳,对于这群孩子,她是满心欢喜的,就这样,缘分慢慢地开始了。

图片包含 黑暗, 电脑, 桌子, 笔记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 年后,周晨娇女士私下多次参与关爱自闭症小朋友的志愿者活动,当和小朋友相处的过程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温暖的对话,让她渐渐地多了些对这个群体的关注,身体力行地去关爱这群小朋友。

  周晨娇女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向善而生。用向善心让公众了解自闭症接受自闭症,同时让自闭症的孩子以及患者感受到爱与被爱。

  他们的故事还在续写,温暖和美好,一直都在发生着……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饶毅有没有骨气?就敢抓着张文宏这种小医生就能看出来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