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新书法作品欣赏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5 15:35:05
\

  杨维新,男,1960年出生,中共党员。河北武安人,1979年入伍,军旅生涯二十余载,历任战土干部,服役期间参加了多项国防工程建设。同时参与地方三峡机场、河南南阳机场、316国道、107国道等工程建设。杨维新同志自幼喜爱中华书法,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临摹名家名帖,曾多次在军内刊物发表作品,参与了《军营知识博览》一书编写工作。2004年转业地方司法系统工作。

  近年来多次参加书画大赛屡有斩获。2018年获中国美术网书法大赛三等奖,2021年获得全国神州杯书法大赛二等奖,盛世华夏杯全国书画篆刻大赛二等奖,艺界十一杯全国名家书画大展赛三等奖,2022年获得书画之声全国名家大展赛一等奖,翰墨迎春首届全国名家书画大赛三等奖。杨维新同志通过刻苦自学,书法水平上了一个台阶,其书法作品气势雄强,深厚圆润,撇捺飘逸,具有艺术性和观尝性,特别是书写过程酣畅淋漓一气呵成,彰显书法家的风范。现为中国书画文化协会理事,华港书画文化研究院会员。

\

\

\

\

书法.jpg

\

\

\

\

\

\

\

\

书法作品.jpg

书法2.jpg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朱永立书画作品欣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