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传播“福”文化 | 我把家乡唱给你听 · 正式官宣!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4 14:07:19
\

传播“福”文化

  一起来

  我把家乡唱给你听!

  优秀作品征集进行中!

  活动50强作品将获得

  央媒、省媒宣传和推广

  百名网络歌手助唱,百个短视频号矩阵推广

  组织机构

\

指导单位

  福建省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

  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

  福建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

  福建省音乐推广协会

  承办单位

  福建思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爱歌曲音乐平台

  评选规则

\

  1、网络投票:通过第一轮的网络投票,票数最高的前50首作品入围:我把家乡唱给你听--优秀歌曲 。

  入围的50首优秀作品,将推送到央媒、省媒及新媒体平台宣传,及百名网络歌手助唱团翻唱、百名抖音短视频单曲BGM的矩阵推广!

  2、由专家评审组(5人)单独对50强作品进行“在线评选”,每位评审老师只有一个独立的评审权重,选出前30名。

  3、在省委网信办的监督下,由专家组全员、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福建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福建省音乐推广协会组成的评审团,最终评审出本次活动:

  (1)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最佳作品奖,10名:获得:奖金、奖牌、奖状。

  (2)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最佳人气奖,10名:获得:奖金、奖牌、奖状。

  (3)我把家乡唱给你听--优秀歌曲,50名:获得:奖牌、奖状、奖品。

  ※本次参选作品、不得套用之前创作的作品,一旦得到举报并经主办方的核实,将取消该作品的参选资格并全网通报。

  ※本活动各项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承办方。

  投稿截止日

  2022年12月30日24时

  投票截止日

  2023年2月28日24时,投票系统全部关闭,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终章盛典

  将在2023年9月底举办。

  作品参选须知

\

  1、个人及单位均可参与投稿。

  单位参赛: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唱片公司、音乐工作室均可。

  个人参赛:不分年龄、民族、户籍、职业、性别,凡创作有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音乐作品的个人均可报名参选。

  2、参选人必须拥有作品完整词曲版权或经版权方授权参选,不得剽窃、抄袭侵犯任何第三方,否则,由此产生的纠纷与主办方无关,所造成的损失由参选者本人自行承担。

  3、参选人一旦提交参评作品,主办方有权对该作品为迎合活动主题需要的改编权、使用权、传播权。

  作品投稿要求

\

  1、投稿作品须为制作完结的成品歌曲(含完整的词曲以及编曲录音成品),若该歌曲有拍摄完整的MV可同步参投。

  2、投稿作品须注明、选择选送或歌唱的城市。

  3、作品内容:所有内容均属原创,健康向上,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但不限于颂歌、进行曲、诙谐歌曲、抒情歌曲等均可。

  4、作品形式:题材、风格及演唱形式、伴奏形式不限,每个作品长度不超过6分钟。

  5、其他要求:作品应在2019年1月1日后所创作,及未在其他大赛中获奖的作品。

  6、本次参选作品、不得套用之前创作的作品,一经得到举报、将取消该作品的参选资格并全网通报。

  作品征集通道

  活动秘书处

  联络人:林女士、宋先生

  联络电话:0591·87896280

  组委会办公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勺园一号文创园3栋309室

\

活动入口/长按扫码

  建议用电脑端上传作品,复制网址:

  http://tg.isong520.com/login

  客服微信

image.png

\

关注公众号,活动入口不迷路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力非遗经典传承 陈俊昱任送王船活动旗牌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