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创世何世光为bilibili十周年庆生 入驻B站未来一起干杯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13:46:09
  6月26日,bilibili迎来了十周年生日,B站现在给网友的印象是集动漫、游戏、娱乐、音乐、影视等娱乐元素与一身的社区视频网站。在B站十岁生日之际,和心创世文化传媒何世光也送上祝福,祝B站生日快乐。

  B站是什么?在外界印象中并没有明确而统一的答案。视频网站是其一,但实际为B站贡献最多营收的是游戏业务。此外它还大力发展直播,涉足电商,拓展信息流。十年中,B站创造了“无弹幕不B站”的神话,站稳后弹幕时代,它不再是单一的视频网站,更是从一个单向的视频播放的平台,变成双向的情感连接的平台;B站过去三年一共投资和参与出品了71部国产原创动画,基本上占过去三年国产原创动画总数量的一半,游戏方面更是成长为较大的手游发行平台。和心创世文化传媒何世光表示自己也是B站的粉丝,无论是弹幕文化还是丰富的视频内容都是吸引自己的地方。如今,和心创世也入驻B站,成为公司的官方出口平台,和B站未来一起干杯。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双响炮” 刘惜君、戴荃获“中国TOP排行榜”大奖

标签
  • 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