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摇滚音乐会的粉丝说,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09:54:37
  有人说,没听过摇滚乐,青春的版图里就如同缺了一次极致的体验。

  崔健,被称为“中国摇滚乐第一人”,33年前,他的一首《一无所有》打动了许多乐迷的心,开启了中国摇滚乐时代,也成为中国传唱度最高的一首摇滚歌曲之一。

  罗琦,是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摇滚黄金年代的风云人物之一,凭借自己宽广异常、极富特色的嗓音,被誉为“中国摇滚第一女声”,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令人如痴如醉。

  唐朝乐队成立于1988年,作品善于把鲜明的传统文化与最时髦的音乐潮流相结合,是中国内地极具代表性的重金属摇滚乐队。

  6月29日晚,海丝动力摇滚音乐会在莆田市体育中心震撼开唱,为莆田带来一场热力空前的摇滚狂欢。除了崔健、罗琦、唐朝乐队等,参加过数十次音乐节,开启深圳摇滚文化时代,为深圳live音乐种下种子的根据地乐队也出席助阵。除了演唱,现场设置酷炫灯光秀、美女dj音乐串烧、机车特技表演等环节,妈祖故乡人民奉献上一道音乐饕餮盛宴。

  历时四个多小时,传唱30多首歌,万人呐喊响彻莆田体育馆。

  崔健的死忠粉郑小姐全程兴奋,意犹未尽地告诉记者,在整个文化交流活动中,她最期待此次的摇滚音乐节,想不到在家门口就能见到偶像,见到这么摇滚巨星,确实是令人非常激动。

  市民王先生表示,之前没有了解过重机,这是莆田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他第一次接触重机,第一次亲眼目睹车技表演,还能感受一把纯正的摇滚乐,感觉非常震撼,希望莆田以后能多点举办这些大型活动,让莆田焕发新活力。

\

\

\

\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从太合音乐集团“2019许嵩寻宝游戏演唱会”门票秒罄看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