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上虎牙直播疯狂撑马可,徐璐开“善良之枪”被称萌新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4:04:53
  当明星遇上主播,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中国文艺报道 6月29日,两位明星特派员徐璐和马可做客虎牙直播间,和两位虎牙超人气主播不求人和晚玉,共同开启“明星大玩家”活动,四人在和平精英的游戏各显“萌点”。据悉,这是年轻品牌虎牙直播携手香港潮牌izzue跨界 合作举办的“明星大玩家”活动。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四位嘉宾通过四人组排、组路人、僵尸终结者等玩法,在雪地和海岛地图展开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竞技,游戏过程笑点不断。

\

  个性潮流的虎牙 深受明星主播喜爱

  徐璐,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获得第20届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马可,则是电视剧《花千骨》中六界第一美男杀阡陌的扮演者。这两位演员均自带流量,再加上和主播互动,双方互为推动力,助推活动热度超越预期。

\

\

  在游戏中,实力主播们再次彰显了其应有的实力,而两位明星也丝毫不示弱。不求人是有名的“刚枪王”,而马可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见面也丝毫不怂,可谓天赋异禀。而徐璐作为四人中唯一的女生,其“精湛”的技艺被弹幕大神冠以善良之枪的称号,而这也成就了不求人“带妹界的耻辱”。两大主播直播间粉丝各种串场互动,不求人连续多次遭遇弹幕刷屏,直播氛围持续火爆。

\

  明星之所以选择虎牙,最重要的就是因为虎牙平台个性、年轻、潮流的调性,符合当下主流年轻用户的喜好,同时营造了一个开心、舒服的直播环境。当然,虎牙超大的年轻用户群体,也是明星们考量的一个因素。最新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虎牙平均月活用户突破1.23亿,移动端平均月活用户则增长至5390万,均保持同比30%的增长。

  全方位多角度合作  助力优质宣推平台

  据悉,虎牙与izzue早就在今年4月就进行了首次合作。此前,虎牙就与izzue推出联乘款T恤,在logo设计上通过虎牙的logo搭配izzue品牌slogan"LIVE IT REAL IZZUE YOURSELF” 兼顾了izzue的低调风格与虎牙的活泼气质,总体上不仅综合了二者的特色,更是在细节上别出心裁。在此次直播活动中,不求人身穿白色联乘款T恤,凸显了其精神爽朗的感觉,而穿黑色联乘款T恤的晚玉,也增加了其几分沉稳气质。双方品牌不仅让主播潮在线上,线下,也让虎牙主播不求人、晚玉潮在游戏圈前言,登上了著名的时尚杂志《MiLK新潮流》。

\

\

  除了联乘款T恤的合作以外,虎牙还曾推出不求人粉丝见面会,直接落地过线下活动。而此次活动,将游戏的有趣与时尚元素碰撞,直播的动感与潮牌的个性结合,这让整个暑假在一开始就燃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

  如果说,不求人粉丝见面会实际上略带有粉丝运营的色彩,那么此次活动中的送观众虎牙直播与izzue合作的联乘款T恤的行为就直接有效的加强了粉丝与活动的联系。

  随着虎牙和izzue合作的纵深式发展,二者已经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状态。在文创产品、线下互动以及粉丝运营的基础上,多元互动的直播内容已经助力虎牙成为了一个年轻、潮流、有趣而强大的宣推平台。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虎牙和izzue的合作,成功实现了虎牙、izzue、主播与明星的四方共赢。未来,虎牙还将继续探索直播新玩法,为直播行业带来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性,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观看体验。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Jason陈柏宇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宠粉无极限,个个都是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