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热播 肖战魏无羡潇洒肆意少年气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09:46:04


  6月27日,由肖战、王一博、刘海宽等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在备受瞩目中播出,引发热议。该剧讲述了主人公魏无羡及其挚友蓝忘机锄奸扶弱、匡扶天下,完成自我成长的传奇故事。

  《陈情令》不仅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还融入了不少国风元素,画面非常养眼,两位主演的古装扮相也是俊美非凡。肖战的魏无羡扮相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称赞,“演活了潇洒不羁帅气逼人的魏无羡”。

  肖战扮演的魏无羡是个性格直爽、肆意洒脱,爱好打抱不平的人物,而前期人物性格活泼,在剧中小表情小动作不断,非常可爱。一段吃花生的片段更是上了热搜,有粉丝发现肖战这段“吃花生”的表演实际上并没有真的接到花生,但他继续津津有味的吃花生让大家并没有察觉出异样,他成功“骗”到了大家!

  在去年大火的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肖战就曾收获“古装美男”的称号,如今不仅是颜值,他作为演员在演技上也得到了更多认可,相信他在以后的戏路也会越来越广。据悉,肖战参演的《素人特工》、《诛仙》等作品也将在暑期上线,期待肖战更多精彩的表现。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祥生地产投资拍电影,温情唤起共鸣

标签
  • 陈情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