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30组重量级歌手无预警表白吴青峰 《巴别塔庆典》放大招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8:49:54
\

  近日(7月2日),华语乐坛众多歌手纷纷毫无预警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不约而同发布动态,分享了自己和歌手吴青峰合作的音乐作品,让人惊讶的是原来这么多华语乐坛知名歌手唱过的经典歌曲,都出自歌坛才子吴青峰之手,更让网友们佩服吴青峰在演艺圈内的好人缘。其中,30组艺人歌手们发布的限时动态都出现的两个话题 #我的吴青峰#、#巴别塔庆典# 也引起了网友粉丝们的热烈讨论,纷纷猜测究竟吴青峰和「巴别塔庆典」预告有着什么联系?之后,吴青峰也在他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出另一则限时动态,同时加上话题 #这里是自说自话王国欢迎光临#、#巴别塔庆典#,搭配他亲手拆邀请函的逗趣动态画面,邀请函上稍纵即逝的展览信息立刻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并引起网友讨论:“吴青峰要办艺术展吗?!”,“让人期待,会看到吴青峰吗?”。

  因为自己的创作才华和幽默的性格,吴青峰在娱乐圈中有着出了名的好人缘。他的音乐创作对于许多歌手们而言,不单只是传唱度极高的经典作品,更是彼此间一种独特的友情交流,这次唱片公司邀请吴青峰曾合作过的华语歌手,用限时动态分享吴青峰与他们彼此间独有的音乐创作作品,短短三天内就收到乐坛歌手们的反馈,包括:江蕙、林忆莲、张惠妹、那英、萧敬腾、李玟、梁咏琪、莫文蔚、蔡健雅、王心凌、许茹芸、小S、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萧煌奇、杨乃文、徐佳莹、林宥嘉、彭佳慧、杨丞琳、张韶涵、毛不易、傻子与白痴-蔡维泽、张碧晨、苏见信、陈粒、吉克隽逸、曾育茗…等30组的全亚洲人气艺人都共襄盛举,大家分别于各自的社交平台,以限时动态的方式分享,并在内容中加上话题#我的吴青峰#、#巴别塔庆典#;吴青峰得知此事都害羞表示:“通常都是我帮大家站台,几乎很少麻烦过这些朋友,看到大家这次踊跃参与,感觉自己何德何能,平常应该积了不少阴德,非常谢谢大家!”

 

  相传巴别塔是在远古时,说着同种语言的人们为了传播自己的名声,想要建造的一座能直达云端的塔,但是上天打乱了这些人的语言,让他们听不懂对方说的话,也间接阻止了这座巴别塔的建造。因此,唱片公司表示当初为何邀请大家以限时动态方式来呈现,是希望表现出语言所拥有的独特稍纵即逝感,利用有些平台限时动态仅能留存24小时的特性,在网络平台上呈现出大家自说自话的感觉,最后再由吴青峰发限时互动拆邀请函,搭配话题#这里是自说自话王国欢迎光临# ,邀请大家进入吴青峰的《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将在7月5号,在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举办揭幕记者会,概念展上充分展现出吴青峰内心独特的艺术世界,带大家看到更多面的吴青峰,揭幕记者会后概念展将一直对外开放参观至7月9号,每天中午12点至晚上8点,现场将展出此次摄影师崔韩秀Rala Choi的作品、动态概念影像,及吸睛力十足的青峰体文字布置,喜爱吴青峰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期间限定的展期。

 

  这次全亚洲30组的人气艺人众星云集以限时动态的方式,各自发文分享,让人不禁羡慕吴青峰在演艺圈内的好人缘。歌手吴青峰在今年一直有着极高的曝光度,自身能词能曲、诗词绘画也都难不倒他,更是以“宝藏男孩”的形象持续狂圈不少新粉丝,粉丝们也都期待着吴青峰接下来的计划!《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将于7月5日下午两点举办揭幕记者会,开展同时也会在吴青峰官方社交账号、视频频道、环球音乐粉丝团、各媒体粉丝团、Line Music直播及咪咕联合直播全程,由吴青峰亲自直播导览,分享给全亚洲喜爱吴青峰的粉丝们;揭幕后概念展将开放参观至7月9日,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8点,在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免费开放。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FASHION ZOO 完美落幕,明星大咖轮番登场,四天三夜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