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拥抱的力量,大将传媒开启“拥抱之夜”

来源:作者:小美时间:2019-06-27 11:24:12
  2019 年 6 月 18 号,大将传媒联合启泰文化、巨东文化等业内十五家影视公司在第 22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拥抱之夜 温暖计划”主题盛典暨“拥抱基金”成立仪式完美落下帷幕。

\

拥抱光影,不惧未来,相信拥抱的力量

  据了解,“拥抱之夜,温暖计划”盛典是由大将传媒携手启泰文化、巨东文化等业内15 家影视公司共同举办并组成“拥抱联盟”,其中包括大将传媒、启泰文化、巨东文化、世纪影业、剧派科技、观时文化、看电影传媒、火星数娱、伟世兄弟娱乐、版权家、日不落影视、和通影视、免票网、赢和博雅、年轮映画等 15 家业内知名的影视娱乐企业。

  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县长赵作勇、永康市政协副主席影视办主任胡潍伟、欧盟基金/信方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建、文化发展出版社社长武赫、电影人联合会主席何展宇等重要领导也应邀到场。

  同时,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耳东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杨凡、猫眼娱乐集团总裁顾思斌、恒信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毛恒、巅峰文化产业集团执行总裁杨宇农、墨客行影业董事长赵仁鹏、小米商业部文娱总经理林梦、华谊兄弟欢颜传媒总经理黎安娜、腾讯影业副总裁申少峰、华谊兄弟电视数字娱乐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平平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领导人也纷纷到场支持。此外,知名导演/金马影帝涂们、七小福之一的元德、知名演员张伦硕、崔圭丽、吴文璟、赵艺宸等艺人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拥抱联盟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据统计,拥抱联盟成员公司,在过去的数年中,出品或参与出品的电影超过100部,共产生 120 亿以上的票房;电视剧及网剧作品超过 20 部,总点击量超过 110 亿次;网络电影 92 部,总点击量超过 50 亿次;未来三年预计将生产电影 40 余部,电视剧及网剧 60 余部。

\

  其中于 2018 年爆火的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网络剧《北京女子图鉴》的出品人之一,同时也是拥抱联盟发起人、拥抱基金合伙人的大将传媒CEO赵子龙先生也莅临现场。

  发布会上,赵子龙先生阐述了在大环境下影视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大将传媒与拥抱联盟在未来影视娱乐新布局下 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重要决策的战略核心,并引申强调了“拥抱之夜”将作为一个影视娱乐行业中的精英分享论坛,以整合影视娱乐圈核心资源为目的,力求成为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链闭环。

  实力才是硬道理,大将传媒发布最具颠覆性的全新影视项目

  盛典期间,赵子龙先生发布了多个全新的最具有颠覆性的影视项目,其中包括大将传媒与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安东尼先生共同倾力打造的特效大片《骇兽》系列,《骇兽》系列电影将打破欧美特效大片的垄断形式,建立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怪兽宇宙”。此外,赵子龙先生还发布了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爱情悬疑院线电影《失踪的爱人》、携手英国著名导演西蒙·威斯特先生及电广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海外营救复仇系列院线电影《流浪狗》、与大将传媒首席时尚顾问——时尚女王苏芒女士共同策划的中国首部时尚行业剧《时尚帝国》。

  赵子龙先生表示,这既是大将传媒从自己的优势中走出新的征程,也是结合了当下的影视市场做出的探索和改变。在未来,大将传媒还希望与业内各大优秀企业一同走得更高更远。

\

  随后,赵子龙先生还宣布了大将传媒参与投资制作的即将于 2019 年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由吴谨言、郭晓冬主演的都市爱情刑侦剧《你是我的答案》和将在 2019 年下半年上映的由姜武、余男主演的内地大型公诉题材院线电影《猎狐者》及将在暑期档上映的由菊麟· 朱莉主演的科幻末世题材的自制电影《星际流浪》。

  同时,赵子龙先生表示大将传媒将秉承着“内容让生活更时尚”的理念,努力制作出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与拥抱联盟的盟友们共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互帮互助,合作共赢,“拥抱联盟”正式成立

  盛典尾声,十五家公司代表人共同上台宣布了“拥抱联盟”正式成立,在现场的同业嘉宾、领导上台共同举杯庆祝,在第 22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际,在黄浦江边的和风细雨中共享“拥抱之夜”黄金盛宴。

  在“拥抱联盟”成立的同时,“拥抱基金”项目也正式启动。“拥抱基金”的设立也更加坚定明确了“拥抱联盟”成员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信心与美好愿景。

\

  脚踏实地、和谐共进、合作共赢、互帮互助才能在这最具有挑战的时刻坚强地生存下去,“拥抱联盟”全体成员将不断完善自身,向产业深耕,参与投资制作更多的优质影视作品来回馈大众。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从水墨中来“中国动漫日本行启动 啊哈娱乐创始人邹沙沙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