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长沙.追梦少年】原创与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1 11:00:50
  长沙讯(全媒体记者 黄津瑞):2024年3月30日,长沙市音乐厅麓山中厅的夜晚灯火辉煌,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长沙众乐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声乐学会湖南办事处承办的【音乐长沙.追梦少年】的原创与经典作品音乐会将在这里隆重举行。

\

  音乐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此刻汇聚了众多同行和音乐爱好者,著名戏剧男中音歌唱家杨洪铭携众弟子曹瑜珊、谢晨、周锶源、万伊可、刘镓阳、胡喜程、陈文、陈伟、李扬川等登台献艺,这是一场由一群平均年龄仅16岁的高中生们的精彩演出,他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别看他们年纪小,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和才华给今晚的观众带来了动听而感人的旋律。

\

\

\

  音乐会在谢晨同学的《求爱神给我安慰》拉开序幕,她以其饱满而纯净的嗓音打动了全场。紧接着,周锶源同学、曹瑜珊同学独唱的《阿里路亚》、《那颗冰冷的心》等曲目通过刘镓阳同学的钢琴伴奏发出绵绵柔情,在大厅内回荡开去,让人不禁闭上眼睛陶醉其中。他们的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力量,仿佛在向世界宣告,他们是一群有梦想,敢于追逐梦想的少年。

\

  其中,李小军作曲的《家乡的脐橙》、陈福元作词,杨洪铭作曲《幸福就是天天有劲》、晏应龙作词、作曲、演唱《一剪梅》.梦父亲等原创歌曲让现场气氛达到极致,仿佛每位观众都置身于一个充满希望和幸福的世界里。《阿玛利亚》、《妈妈教我一首歌》、《春雨》等耳熟能详、富有感染力又富有感情的歌曲,在他们嘹亮歌声中更显得淋漓尽致。

\

  最后,一曲《我爱你中国》合唱,将整个晚会达到高潮。这群少年和女孩用铿锵有力、嘹亮清脆声线诠释着新中国的青春与理想。

  在这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中,多方面展示了当代中国高中生集体智慧和艺术才华,呈现了艺术教育是我们国家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部分。相信在未来日子里,这次参演的少年少女们定将获得更多机会去展现自己,并为广大听众带去更多优秀作品!这些少年少女们不拘泥于传统束缚、敢于展示自我风采并用心进行创新实属难能可贵。“追梦少年”的少年少女们在这里凝聚了青春的力量,创造了艺术生命的无限可能。

\

  【音乐长沙.追梦少年】原创与经典作品音乐会是一次成功的音乐会,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演出点燃了我们对未来无限美好可能性的向往!它不仅展示了长沙音乐的魅力,也展示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和创造力。我们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音乐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力量,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华强北YEAH夜市引领潮流,探索音乐+夜市新体验,展现深圳文旅新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