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闪耀ISLE盛会舞台 三大奖项彰显品牌实力与创新精神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0 10:56:22
  随着显示行业发展速度加快,对于创新技术成果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多年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为业界输送创新成果及优质的视效解决方案。近期,利亚德携多款产品亮相ISLE展会,展示中国视效科技的独有魅力,并成功斩获三项官方大奖。

  ISLE展会召开,利亚德展示前沿科技魅力

  2月29日-3月2日,全球领先的LED盛会——ISLE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

  利亚德携前沿产品及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闪耀ISLE展会,吸引现场众多目光。ISLE主办方更是通过云逛展直播向全球观众隆重介绍利亚德,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应明炯、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秘书长姚大虎、秘书长洪震等行业专家团莅临展位,近距离体验利亚德高科技产品,展现了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魅力!

\

  此外,利亚德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三项大奖,其中利亚德TX PRO系列Mini/Micro LED显示屏、新一代MG系列、量子点COB智能LED显示终端分别获得由ISLE主办方评选的“ISLE2024 金奖”“优秀产品奖”“新星产品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利亚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利亚德受邀出席官方高峰论坛,探讨PeLED未来技术发展趋势

  深耕智能显示领域近30年,利亚德连续7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利亚德作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不断推进技术、产品、应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3月1日,利亚德受邀出席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和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面向未来的LED显示技术创新与产业变革”ISLE 2024 光电显示高峰论坛。

  利亚德与北京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后研究员杨晓宇,以“钙钛矿 LED 显示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聚焦新型光电材料与器件热门研究,围绕新型钙钛矿LED显示技术,深入探讨PeLED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

  杨晓宇介绍:“钙钛矿(Perovskite)发光材料是当下光电器件领域的研究热门。较于传统GaN基发光材料,钙钛矿具有可溶液加工、成本低廉、发光可调等优势。基于钙钛矿的LED(PeLED)效率记录接近29%,是极具发展前景的新型显示技术。”

  紧接着介绍了利亚德在蓝光和近红外PeLED、钙钛矿图案化技术、PeLED驱动背板集成等关键技术方向的研究进展,最后,对新型PeLED未来的产业化方向做出展望。

  另外,由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组织的“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在ISLE展会现场同期举行。利亚德会议及教育事业部产品经理杨学彦受邀参会并发表《智能显示终端赋能教育 医疗行业的标准化显示设计应用》主题演讲。与各行业专家就智慧显示和数据孪生技术的最新进展、未来趋势和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拿下三大奖项,展现了利亚德卓越的产品优势和强劲的技术创新实力。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实力,推出更多优质的视效解决方案及前沿科技产品,推动显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武大图书馆事件再起波澜:男生母亲发声,真相究竟如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