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流行音乐综艺盛典圆满落幕,群星汇聚分获大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21 18:05:24
  2023年11月20日晚上7点,备受瞩目的2023亚洲流行音乐综艺盛典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开幕。大欢、刘晓超、菲儿、桑杰才让、吴琼、李佳霖、江小城、张云馨、刘馨蔚、张叶、孙恋、柳飘飘、黄子暄、罗聪、张艺潇、爱琳、毛惠、何炬龙、杨笑笑等众多优秀歌手、音乐人出席当晚盛典。

\

\

\

  此次2023亚洲流行音乐综艺盛典还设置了多个奖项,以表彰那些在音乐创作和表演方面有杰出贡献的歌手和作品。其中,【年度传唱歌曲《三生石下》】由大欢获得,菲儿、张云馨则收获【年度优秀单曲】奖项,刘晓超将【年度热门单曲《旧梦》】收入囊中,罗聪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单曲《简单的幸福》】,【年度飞跃女歌手】吴琼,【年度优秀原创音乐人】颁给了创作才女黄子暄,【年度飙升女歌手】由柳飘飘斩获,【年度飙升男歌手】则由桑杰才让获得,因《花园种花》而走红的刘馨蔚则获得【年度全名热爱单曲】,【年度优秀唱作人】则颁给了李佳霖,毛惠获得【年度新锐女歌手】,江小城获得【年度优秀新人】,张艺潇获得【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电台推荐新人】颁给了杨笑笑,【年度优秀正能量单曲】当晚颁给了何炬龙,张叶获得【年度十佳新人奖】,孙恋荣获【年度网络新人】,【最受期待女歌手】颁给了歌手爱琳,盛典现场数千名观众用掌声见证了众多奖项的诞生,同时也见证了歌手、音乐人们对音乐创作的付出及努力,恭喜他们在这条梦想之路上最终获得硕果和肯定。

\

\

  在音符与感动交织的2023亚洲流行音乐综艺盛典上,行业、音乐人、乐迷共聚一堂,见证亚洲流行音乐持续复苏、蓬勃发展。亚洲流行音乐排行榜继续以促进亚洲文化艺术交流为目的,以发掘亚洲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音乐作品为核心,以搭建共同发展相互学习的国际化舞台及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为根本,共推优秀作品及高潜音乐人出圈,不断孕育出音乐行业的新生力量和全新格局,与行业共同奔赴星辰大海。

\

\

\

\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许巍“无尽光芒”巡演圆满收官 户外安可万人大合唱唱响蓉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