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荣获2020年“雏鹰杯”红领巾说新闻挑战赛“特别贡献奖”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4 15:42:06
  2020年10月23日,2020年“雏鹰杯”红领巾说新闻挑战赛决赛在上海广播大厦顺利举行,市少工委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决赛由上海电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海波主持,光明乳业作为协办单位,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决赛现场。通过激励角逐,现场决出了大赛的各个奖项,光明乳业凭借着为本次大赛所作出的贡献,荣获“特别贡献奖”殊荣。

\

  2020年“雏鹰杯”红领巾说新闻挑战赛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16个区近4万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出色的临场发挥,生动精彩的个性化演绎将大赛带入高潮,台下掌声连连。作为协办单位,光明乳业全程参与本次大赛,通过为参赛的选手们提供高品质的光明乳制品,来保障大家的营养健康。除此之外,大赛期间,光明乳业还参与组织选手们走进光明乳业华东中心工厂进行参观研学,深度体验这座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液态奶单体乳品加工工厂,感受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乳品加工技术,为比赛积累丰富素材。

\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都非常注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自2017年起,光明乳业连续多年参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踊跃承担助力少年强的行业使命。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光明力量。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北京福彩“3D游戏”400万元派奖圆满收官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