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复兴 文艺先行——著名画家田俊杰专题报道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1:57:28
\

  田俊杰,斋号秦风斋,陕西凤翔人。19岁入伍,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某部。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研究生班。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美术书法创作院创作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先后得到著名画家陈钰铭、刘选让、侯卫东等老师的精心指导,潜心钻研中国书画艺术精髓,笔耕不辍。作品多以写实手法表现历史题材、军事题材和我国西部少数民族题材为主,作品多次在全军、总参谋部、北京市、西城区、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等军内外组织的展览中入选获奖,刊发于《解放军报》《武警报》等报刊。其代表作品有《争分夺秒》、《作家孙犁》、《黎明曙光》、《向胜利进军》等。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书法家卢文巨作品欣赏

标签
  • 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