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潮游乐园火爆京城,国庆期间引万人打卡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5 17:28:15
  这个“十一”,正值潮朝阳·第十二届北京朝阳时尚消费节期间,凤凰数字科技旗下新文创品牌凤凰吉象携手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在中庭广场落地了一场宋潮游乐园主题快闪展,开展十天吸引万人打卡游赏。你来了吗?

\

  花灯如昼,集市熙攘,游人如织,汉服、花艺、文创潮玩各有趣味,年画、活字印刷、榫卯、茶道、古琴及各种非遗技艺表演轮番上演……让我们领悟下宋潮游乐园的风姿吧。

  乐园虽小,内有乾坤,网红打卡玩不停

\

  「宋潮游乐园」中的「吉象滑梯」不仅深受小朋友欢迎,大朋友们也来此找回童心;「旋转木马」大型走马灯装置成为汉服小姐姐的拍照打卡地;「宋潮直播间」里凹个造型,给宋词区去上一通电话啊;「苏东坡大戏台」最为亮眼,非遗活动一场接着一场,大家在玩乐中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

国潮正当时,创新文创买不停

  「宋潮有礼」板块的文创潮玩深受各位客官青睐,近百种文创产品琳琅满目。花灯造办处,为祖国亲手制作一盏太平有象花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宋你花花」现场举办花艺沙龙,现场教授插花艺术,还复原了宋代簪花风俗;

\

  「宋潮小点」不仅糕点养生可口,还可以体验月饼制作,绘制礼盒,搭配点心;

\

  「王元牛勿」店铺的中国“乐高”深受好评,小小的榫卯拼装玩具让大小朋友在玩乐中感受中国榫卯文化;

\

  「宋潮霓裳」店铺则举行了汉服主题文化秀活动,汉服小哥哥小姐姐们现场表演汉服走秀,讲解宋代服饰穿搭知识,展现华夏汉服之美。

  大v热场,人气主播带你玩

\

  宋潮游乐园邀请抖音大V“小明粗去”前来直播,吸引8万粉丝线上观看,线下讲解,线上直播乐园汉服盛况。

  万人众创大型群众艺术装置

\

  为了在双节期间,能让游客更好的为祖国庆生,现场设有宋潮集象的群众艺术活动。一万只太平有象花灯即集成的群众艺术装置引来众多游客驻足参与。活动尚未结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速来参加吧。

  附录:展览信息

  名称:宋潮游乐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悠唐购物中心1层中庭广场

  门票:免票入场,可在宋潮城事服务号提前预约非遗体验

  展览时间:2020.9.29-10.31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购买即特价,特价即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