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夏摄影鲲鹏奖大赛开始征稿 共设4个组别 最高奖金5万元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6 10:41:27
  

\

  

  华夏摄影鲲鹏奖大赛征稿启事

  12月4日,为打造国际赛事品牌,组委会注册正式启用华夏摄影鲲鹏奖这一称谓,并面向世界各地的摄影艺术家进行征稿。

  本届大赛将采用国际通用摄影比赛规则,获奖者授予华夏摄影鲲鹏奖。

  华夏摄影鲲鹏大师大奖最高奖金5万元 大赛的 截稿时间为2020.1.15

  指导单位:

  国家动物保护协会、国家动物学会鸟类分会

  主办单位:

  华夏艺术大家协会 龙歌金马传媒 华夏艺术有限公司(香港) 华夏摄影鲲鹏奖组委会

  本届代理机构专业推审委员会成员单位:

  新华影讯 、中国摄影家网、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港深珠澳摄影联盟、澳门两岸四地摄影协会、台湾摄影交流协会、国际摄影联盟、亚州摄影联盟、日本华人华侨写真家协会、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摄影艺术协会、腾讯视频、搜狐、优酷、国际摄影网、尚图坊、北京德翔鑫摄影机构、新疆四维世界影像传媒、黑雪影像坊、天人影像俱乐部、风华摄影创作俱乐部、杠一摄影艺术沙龙、i摄机构、上海市华侨摄影协会、郎静山国际摄影艺术奖组委会、台湾中华摄影艺术交流学会、影享网、瑞元摄影工作室 、九龙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艺术大家杂志社、华夏艺术大家协会官网。

  一、大赛类别

  本届大赛共分四个类别   在世界各地拍摄的作品均可投稿

  自然类、动物类、家禽家畜类、画意摄影类

  1:自然类: 鸟类及野生动物的精彩瞬间、作品中不得含任何人工的元素。

  2:动物类:动物的精彩瞬间、作品中可含人生活元素

  3:家禽家畜类: 作品主要反映人类饲养的动物精彩瞬间、包括马、牛、羊、花、鸟、鱼、虫等家畜家畜各种动物作品、含动物与人之间的活动

  4 : 画意摄影类: 包括上述类别在内的所有摄影题材的作品,如动物、植物、风光、人物、PS创意等,都可以参加这一类别的比赛、欢迎独创艺术作品

  二、奖项设置: 自然类 鲲鹏奖 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名; 动物类 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 家禽家畜类 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名; 画意摄影类 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名。在本届参赛者中,按照获奖作品的总积分排列第一者,将获得华夏摄影大师大奖5万元。特别奖:凡获大赛金奖者进入2020年笫四届华夏艺术金鸡奖、奖中奖直通车、届时申报即可。获各类级别金奖者可获精制奖杯一座、合金奖牌一枚及证书。凡累计投稿两组以上者无论是否获奖均可获得合金参赛纪念奖牌一枚,上述奖项作者可累计积分重复获奖。

  积分办法:金奖积5分、银奖积3分、铜奖2分。

  、投稿作品要求

  本届大赛只接受数码图像投稿,投稿作品要求:

  1、提交参赛作品数码图片必须通过网站传送提交。

  2、参赛照片必须是JPG格式,不大于3 M B、不小于2MB

  3、作品必须上传压缩包。

   、评选方式:本届大赛裁判将在主办方指定的场地,通过投影仪投放大屏幕,对参赛者的数码图像进行评选。所有的图像将在最佳分辨率显示。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并拥有版权。本次大赛的组织者对违约或版权滥用不承担任何责任、享有宣传、纲络公益等项使用权。

  本届大赛面向所有摄影人征稿。赛事主办方及裁判委员会,在其合理判断下,有权取消不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评审委员会保留对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参赛条件

  1、参赛者每个类别投稿组数不限、每4幅算一组、相同(或类似)的作品,只能参加一个类别的投稿。

  2、每张作品都必须有一个标题。作品需要标题+姓名+寄件地址+电话+微信号

  3、投稿传送邮箱:3504392447@qq.com

  4、咨询电话: 15904112668

  5、戴稿时间:2020.1.15日

  6、参赛费标准:每组4副,超过4副为两组,超过8副为三组,超过12副为4组。一组260元、两组390元、三组490元、四组590元。

  参赛费请联系华夏摄影奖官方组委会微信:KPJ18341121507

\

\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博会即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