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芳牡丹画作惊艳亮相“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7:00:09
  11月8日,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时代晋商通过此次论坛向全世界庄严发出诚信誓言:诚信晋商,诚信中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中国书画院院士,著名牡丹画家刘红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

  200余位来自国内外各地的山西商会会长、最具投资潜力长三角百家上市公司总裁、以及山西大型国有企业、山西百强民营企业、山西百家“专精特新”企业和山西百家“晋商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上海金融、法律、医疗、教育、媒体等行业嘉宾、上海市山西商会和山西省民营经济促进会核心会员等现场1000余人参会。牡丹画家刘红芳和世界各地的晋商会长,企业家亲切交流,他们对牡丹画赞不决口,作品被多位与会嘉宾高价收藏!

\

  刘红芳是国家一级美术师,祖籍洛阳,现任中国书画院院士,世界名家书画院理事、中国北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将军书画院特邀画家等。在传统的牡丹绘画中,刘红芳无疑是屈指可数的艺术家之一。刘红芳的牡丹,有“先声夺人”的效果。能在第一眼抓人,好像有一种强韧的内力,使初看时就感到新鲜、惊奇和喜悦。待细细观去,画面又呈现另一番景象:似真似幻,微芒沉后,有许多拨动美感神经的东西在里面。

\

\

  “画是无声的诗”最贴切刘红芳的牡丹,色彩富丽,艳而不俗,千姿百态,仪态万方。有的多情含羞,有的妩媚端庄,有的泼辣豪放,给人一种气势,一种振奋,一种神韵,充分把牡丹花王的“雍容、华贵、祥和、繁荣、昌盛”表现的淋漓尽致,与会晋商会长及晋商代表表示愿意下一步与刘红芳合作推广牡丹画,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让我们的国花牡丹,走向世界,福泽天下。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朝圣者

标签
  • 牡丹
  • 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