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黄帝应邀参加影视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1 09:59:04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745.jpg

  2019年10月9日,制片人黄帝参加了由吴立军策划,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视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会。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北京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百余位影视导演、著名明星以及新闻媒体和特邀嘉宾共同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752.jpg

  制片人黄帝参观影视艺术家优秀作品展时,有幸遇到山东聊城画家王建华。画家王建华受北京翟大非的邀请参加影视界的书画盛会并带来许多优秀的作品,赠送给米南阳、王思懿、杜旭东等众多朋友。他的作品有趣优雅,别具风格,展现出多种社会题材,无论怎样的人间百态,都可在王建华的作品中得到展示,令人拍案叫绝,爱不释手。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纸质书正在消亡?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连续7个月营收增长超60%

标签
  • 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