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9索尼国际化妆品与世界三大品牌LV 、Dior、Chanel 共同支持传爱全球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7 19:49:47
  世界公认的国际知名品牌路易威登(LV) 、迪奥(Dior)、香奈儿 (Chanel)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数以千计的分销点,深受国际美容院和美容师的认可和推崇。创立已近20年的【SO-9索尼国际化妆品】,以爱为本,美丽与健康为宗旨,致力于用爱改善肌肤问题与人生的研究,除了美丽兼顾之外,用好的保养品改善身心灵,掌握生人生命运,是近百位忧郁患者、躁郁者,重拾人生找回生命根本来源。【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其专业、高质、热忱、无私奉献受到法国前总理唯一认证与信赖的亚洲第一企业。

\

\

  (世界三大品牌路易威登(LV) 、迪奥(Dior)、香奈儿 (Chanel) 共同支持传爱全球)

  2019年9月22【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董事长【何咏允】;全球传爱大使【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出席法国时尚美容大展与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维德尔潘于北京会面,以前瞻的视野深入研析,共同探讨中欧商贸合作,用爱与善改变世界,建立全新思想理念,共同支持传播爱。

\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维德尔潘总统首选支持SO9索尼国际化妆品)

\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维德尔潘与SO9索尼国际化妆品董事长何咏允)

\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维德尔潘与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创办人高淑华)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兼具各种影响力,150名员工以爱发扬国际文化交流、公益慈善,董事长【何咏允】提倡热爱地球文明获得中央、世界、各界以及各学者专家的一致推崇与肯定,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精神,实现地球新文化,归入宇宙文明的全新世纪。荣获「台湾之光百业达人模范企业家奖」、「台湾之光百业达人百业成就奖」,「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荣获「华人第一品牌」、「亚太诚信品牌」,并受邀担任「台湾之光百业达人协会」总会长、「中华消费者协会」 总会长,呼吁更多的社会企业,投入慈善的行列。与创办人高淑华共同执笔一本旷是巨作【圣典-爱】,并将所得款项捐给贫困孩子和学生,【圣典-爱】中的科学理论和思想体系,突破现代思维和现代科学的规范,深刻公开跨越天地之际,全部问题的实质与核心,引导全人类完成历史性的自我超越,促使人类得到空前的解放。传播中华民族的「大爱大德」成就开启地球人爱的启源,触及到生命根本底层,为人类提升幸福的智慧与力量,复兴中华文化重任,让世界走向互爱互惠的新型文明秩序。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担任中欧时尚晚宴特别嘉宾)

  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被国际喻为【全球传爱大使】。多次受邀国际主力媒体,在中国【中央电视台】,【记录】与【时代风云】档目中传播升华改革与强大的正能量,也同时与李安、李连杰、李昌钰、吴宇森 共同入选华人志─华人榜 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并接受主流媒体【腾讯】、【百度】、【中国网】名人专访,登上【时代中国杂志】封面人物,受邀编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从中国启动,让人类的爱成为全球和平最大的力量!【全球名人发起慈爱公益】的代表人物、【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索尼国际化妆品】、【全球联合国际传播媒体集团】创办人,【中国官方媒体论坛台港澳媒体发言人】代表、【中国民营企业投资发展论坛企业家】代表、【自由爱心协会总会长】、【十个协会的总会长】、【十家报社的执行长】高淑华女士拥有这么多身份,只有一个目标,用爱心将全球人的生活推向幸福,唤醒全社会的善心,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贴近慈善,鼓舞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之中

\

\

  此次阵容强大,聚集全球顶级政治家的精英组织,以当前人类面临政治和经济等问题向世界元首提出意见和建议,不仅增加对我国的支持与互信,也代表着未来与我国联系将更加紧密,促进国际合作与行动。

\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官方网站 http://www.so9so9.com/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外交部京剧协会庆祝建国建部七十周年京剧演唱会在京举行

标签
  • 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