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都爆红的展,终于要落地上海!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8 10:05:03
  自从腾讯爆红的科技展在深圳、广州、重庆、西安等地亮相后,T-DAY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他城市粉丝呼声也是越来越高。

  这次,T-DAY终于要落地上海了!

\

  腾讯在往届的基础上,结合上海特有的文化元素,以“海上奇遇记”为主题,别出心裁地搭建了一趟“时空列车”。目前,搜索微信小程序“TDAY”即可免费预约8月23日到9月5日的门票,届时在上海徐汇区西岸艺术中心B1馆,坐上这趟时空列车,你将奇遇一个未曾见过的上海!

  T-DAY为什么这么火?

  去年T-DAY在深圳的展区,放眼望去都是人人从从众众众,里三层外三层,全被围得水泄不通。

\

  今年6月份在西安站,排队阵势也一点不输。

\

  T-DAY为什么这么火?因为T-DAY拥有超梦幻的视觉效果、超沉浸式互动体验以及超酷炫的硬核科技。

  堪比顶级灯光秀的“情绪森林”,在这拍出的每张照片都是壁纸级别。

  在@腾讯小微的智能语音能力的支持下,你只要演唱一首歌词带有颜色的歌曲,灯光会自动识别并转换成相应的色彩。

\

  一眼梦回唐朝变身仕女的“明眸织锦”,只要你眼睛注视着一件衣服,腾讯就会运用眼球追踪技术,让双眼当作灵动的双手“织”起一件唐装服饰,最后试穿到你身上。

\

  还有让小编瑟瑟发抖“未来报亭”。超硬核的算法技术下,只需0.5秒就能自动生成一份新闻稿,并打印成“未来报纸”,还能带回家私藏哦~

\

  此外,还有AI围棋机器人陪下棋、动动手指就能测试帕金森、让你变身戏精的跨国演讲台......众多有趣好玩的高科技让T-DAY一时成为落地城市新晋的网红点。

  被安排的魔都,又会有怎样的奇遇?

  偷偷剧透~

  都说黄浦江的烟花绝美却不常有,于是腾讯利用多媒体实验室和腾讯云AI的手势识别技术,让你伸出手指就能看到黄浦江放烟花,手指到哪烟花就放哪儿!

\

  看展当然少不了拍照了!“花样照相馆”就能承包你的朋友圈九宫格,利用腾讯云AI的人脸融合技术,咔嚓一声就能拍出一张穿越照,你会秒变老上海最靓的仔/妹。

\

  这次腾讯还与上海美术制片厂合作,打造“大光明电影院”,利用腾讯优图的人体关键点识别技术,你可以亲自扮演经典版大闹天空的孙悟空跟哪吒!

\

  试驾腾讯自动驾驶真车、动动眼睛就能改变上海原有美貌、还有”任意门”带你瞬间穿越沙漠海滩......T-DAY上海站的更多惊喜,还等你现场踏上“时空列车”穿越揭秘!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2019北京文交会 不夜天打造文交会夜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