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春日之约|2024“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正式官宣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5 16:56:19
  4月12日,2023-2024年度中国电影大数据暨电影频道M榜荣誉之夜在湖北荆州隆重举行。回望年度光影历程,展望电影美好未来,以大数据绘制中国电影盛景,点燃荣誉之夜璀璨荣光,百位电影人相聚湖北荆州,一期一会,共赴中国电影春日之约。

\

  活动期间,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做客融媒体直播室,回顾“星辰大海”星耀历程,寄语全新一届“星辰大海”青年演员,期待他们的成长和更优秀的表现。期间,陈董还详细介绍了全新升级后的“星辰大海”系列四季队服。此外,陈董通过介绍恒源祥品牌在艺术美学领域的深耕实践,充分展示了百年品牌深厚而独特的文化底蕴。

\

  “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代表蒋依依、胡连馨身着由恒源祥全新打造的2024“星辰大海”春季款队服亮相融媒体直播间,直播访谈由电影频道主持人金泽主持。

  陈董首先回顾了从2020年开始恒源祥携手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星辰大海”项目的合作历程,恒源祥从为第一代电影明星周璇、上官云珠、王丹凤等量身定制手工编织毛衣,到为青年演员设计打造“星辰大海”队服与礼服,赋能中国电影时尚文化的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对中国服饰的演绎,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的服饰文化。陈董认为,新中式可以将中国元素和国际服饰潮流嫁接在一起,成为一种新海派文化,对世界服装时尚产生影响的同时,也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形象。

  陈董表示,国外设计师越来越关注中国服饰与元素,作为中国企业,更要有使命感,服装不只是保暖的功能,更要表达文化和理念。随后,陈董对2024“星辰大海”全新四季队服进行了介绍,随着电影节的频次在增加,基本覆盖了一年四季,恒源祥将根据不同季节提供不同的服饰,以更好地展示年轻人活力朝气的形象。恒源祥尝试让设计和艺术结合,让设计走向生活,使得产品有更丰富的表现,而“星辰大海时尚计划”就是其中一部分。

\

  直播中,青年演员蒋依依和胡连馨分别分享了参加“三天三夜”活动中的难忘经历,并表示恒源祥提供的采风服和队服穿着时都非常舒适,羊毛材质轻便、温暖。

\

  直播现场,由恒源祥与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联合发起的2024“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正式官宣启动。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副总经理王程,代表电影频道向恒源祥授予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之时尚计划联合发起人的证书。同时,陈忠伟董事长也向即将成为“星辰大海”全新梯队的青年演员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恒好星辰,星耀未来。

\

  直播录制期间,恒源祥集团副总经理陈璐、服饰产业副总经理兼绒线产业常务副总经理罗朕心、恒源祥华中大区会长雷六一、恒源祥湖北男装经销商梁海斌、张林飞、恒源祥天猫旗舰店运营商陈玉秋、王琼晓、恒源祥湖北男女装经销商雷蕾,共同见证了这一星耀时刻。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银河酷娱电影《学爸》特别放映:有笑有泪有共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