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高端文娱中心众乐丽正式落户湖南星城长沙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3-11-04 17:10:53
长沙,湖南星城。作为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在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近日,这座城市又添了一处新的亮点——众乐丽高端文娱中心正式落户。

据悉,众乐丽是国内首家集唱歌、跳舞、书法、朗诵、摄影、旅游、康养、音疗和居家养老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其引进湖南星城长沙,将为当地广大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方式,公司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优质服务备受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赞誉。此次选址湖南星城长沙,更是充分考虑到了该地区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作为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场所,众乐丽在设计上也十分用心。它以“文艺范”、“时尚感”、“科技感”三大元素为主线,打造出了一个独具特色的空间。无论是演出厅还是书画展示区,无论是舞蹈房还是茶咖区,每个细节都凝聚着设计师们精益求精的心血。

除此之外,在众乐丽里你还可以找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比如说室内景观区域里有一个巨型水晶球装置;再比如说音乐厅入口处有一个真人大小3D立体壁画;更别提各种智能化设备——VR眼镜拍照机器人等等了。

众乐丽文娱中心拥有现代化装修设计和高品质设施设备,并配备专业资深导师团队,提供从入门到精通的培训课程。同时还开设了各类主题活动,夏季清凉节目单里就包括了夏令营亲子共享礼盒购物派对及周边餐饮优惠等多项福利;而秋季则规划了“浪漫秋天”情侣约会专场和“才艺比拼”挑战赛等项目;冬季则会推出圣诞节系列主题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和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社会进步注入新鲜血液。

除此之外,众乐丽还致力于推广“健康我的生命·幸福我的人生”和“人人健康、快乐美丽”等理念,在积极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满足老年人群体多元化需求,在传统医学保健基础上引入现代科技手段,打造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将艺术、旅游与康复相结合,在享受艺术、美景之余实现身心健康多重收益。

 

众乐丽文娱之《众乐丽数位时代》已成为这座城市又一道靓丽风景线,并将持续推进长沙市旅游业发展和文化产业升级转型计划。相信未来,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生活品质与审美趣味上升带来的满足感,在艺术与科技交融下探索未知领域也将成为可能!

可以说,众乐丽作为全国首家高端文娱中心在落户长沙后将对当地文化事业发展起到巨大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众乐丽”必将成为湖南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文娱服务机构之一!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华彩重塑:《中国神话传说奇谭》现代诠释惊艳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