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青春汗水,展少年志气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7 13:07:47
  为了进一步检验18连军训成果,总结经验,达到更好汇报效果,10月26日,18连在行署校区行署礼堂前的篮球场开展相关训练。

  上午,在两位教官的指挥下,18连练习分队的行进、停止与方向的变换,规范动作。在经过严格训练后,同学们皆能标准地完成教官的指令,目视前方,保持节奏,整齐划一地列队行进。

  下午,在听到哨声的瞬间,同学们整理着装,迅速有序地朝着指定场地集合,完成紧急集合训练,教官对此表示肯定与表扬。完成紧急集合后,同学们按照要求携带装备物资器材,整齐有序地进行行军拉练排练,充分展现18连学员认真踏实的品行。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和战术技能,并且磨砺了精神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

  西华师范大学文学院2023级9班胥越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Jenniverse元艺术节2023:数字艺术与时尚盛宴在上海愚园路完美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