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画家报道及“中国最具影响力艺术家”国评活动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4 18:16:11
  建党百年全国书画艺术家大型报道暨“中国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申报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424154842.jpg

  近日,记者获悉,由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先生题写的《中国艺术家》领街,巜人民日报》(周刊)  巜中国国家艺术网》巜中国文艺报道》巜中国艺术新闻网》巜中国书法家》《中国美术家网》《艺术时报》巜中国文化时报》等全国6000yu家文化艺术官媒联合组织的——建党百年全国书画艺术家大型报道暨“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申报评选活动于5月10日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由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官方全程指导,企业搭台,艺术唱戏,是近年来文化艺术界一次规模最大,影响力深远的活动,不重名人,轻草根,一切用作品说话,为国家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战略做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10424154851.jpg

  活动将历时六个月,于2021年I2月10日结束,届时将举行活动参与书画家评选,优秀者将报“全国最具影响力艺术家”评委会进行评选,通过的奖颁发荣誉证,表彰公函及特制头像镀全奖盘,以国家最高文化行政部门官方认可的方式嘉奖,以夯实艺术家的作品社会艺术价值。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旨在发掘整理优秀艺术家,真正让“高手在民间”这句话得到充分体现,让真正艺术底蕴精深而又默默无闻的艺术家走出来,在同一平台展示,广大艺术人士应自信地积极大胆勇跃参与,这将是一次改变你艺术人生轨迹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4241547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4160716.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企业界及文化艺术界各位大伽的鼎力支持,他们将对活动全程给予高度关注与指导。

  活动参与细则及索取样本等请百度输入“全国书画家报道及国评活动"联系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24162412.jpg

  名家推荐人,长按添加上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424162452.jpg

  名家推荐联系人17585516688     13885056895(微信同)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中华人物】中国当代顶级书画人物精品集萃——徐宏毅

标签
  • 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