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艺术品金融峰会暨红山玉画艺术资产上线发行会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8 14:30:42
  令人难忘的2020年即将过去,值此辞旧迎新之时,昨天艺术金融年度盛会于上海德尔塔大酒店盛大召开,本届艺术品金融峰会以“走进艺术世界,拥抱财富价值”为主题,由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文创产业联盟、上海策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戏剧学院李磊教授在峰会作了“实验与科学艺术未来的无限可能”主题演讲,苏州微拍刘庆光董事长作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激活艺术品金融产业”的精彩演讲。艺术界、金融界、投资界精英们聚首上海,共话数字经济时代的艺术品金融变革,伴随着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2020艺术品金融峰会圆满落幕!“艺术品金融峰会”已成为艺术金融领域极具影响力、传播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会。

\

  在此次峰会上,锦垣城《红山玉画》作为在苏交所挂牌的艺术品金融资产进行了上线发布,《红山玉画》以其鬼斧神工的天然形态得到了与会学者和投资界的青睐,他们从艺术专业度和市场经验肯定了其艺术和投资的双重价值。

\

\

  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在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推动文化产业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这对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创造了新空间,也预示着文化产业将爆发一波创业与投资的风潮,艺术品金融将成为近年来难得的财富风口。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亿达时代美术馆《以痛而歌——凯绥·珂勒惠支经典作品展》在京开幕

标签
  • 红山玉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