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年度盛典山东:光生传媒主播头名晋级!

来源:作者:时间:2020-11-18 11:32:25

9月29日上午,四川工商联重磅发布了“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宏义实业集团再度登榜,名次较去年上升三名,位居29位;同时宏义实业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成都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02628.SZ)也再度登榜,位居69位。

 

据悉,此次发布的“100强榜单”以民营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兼顾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并征询有关部门意见后确定。

其中,调研分析数据以2015-2019年数据为参照,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对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的规模效益、产业结构、投融资战略、区域分布等情况进行分析,为引导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参考。

“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整体规模持续扩大。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17.15亿元,比上年增加3.84亿元。在营业收入上,100强营业收入总额首次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1038.78亿元、比上年增加2145.58亿元。营业收入超500亿元的企业5家、超100亿元的企业26家。经营效益稳步提升。100强税后净利润总额552.38亿元,比上年增加7.41亿元、增长1.36%。税后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企业16家、比上年增加4家。社会贡献成效显著。100强纳税总额达531.36亿元、同比增长26.36%。纳税额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15家、比上年增加3家。区域分布“一干”凸显。成都平原经济区73家、川南经济区13家、川东北经济区9家、攀西经济区4家、川西北生态经济区1家,其中成都市47家,比上年增加2家,成都主干优势进一步凸显。积极投身国省重大战略。100强企业中共有89家企业参与了国家和省上重大发展战略。在参与“三大攻击战”方面,有87家企业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69家企业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71家企业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参与其他重大战略方面,有55家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18家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发展战略,21家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24家企业参与PPP项目建设。

“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

 

在此之前,宏义集团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四川省百强民营企业”。本次再度登榜,无疑是一种殊荣,也是一份责任,更离不开党的领导以及四川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

 

宏义集团,创始于1994年,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人,为A股上市企业成都路桥(002628.SZ)控股公司,经过25年艰苦创业,在全国23城共计开发健康住宅2000余万平方米,跻身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开发企业行列。

 

宏义以特色小镇建设为契机,以大文旅+大健康优质资源为突破口;依托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创新驱动力,结合当地地理环境和人文特色,打造世界级大文旅、大健康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美好生活全产业链服务商。

从区域走向全国,从优秀到卓越,宏义人把历史的荣耀沉淀在心里,以世界的目光投向未来,构筑健康生态,焕新文旅版图,创享美好生活,让生命更灿烂。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魏晋风骨神韵,擅篆隶誓追古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