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十八季圆满收官 变形离别公益却从未停歇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19-07-31 19:29:53
  本周,由芒果TV独家自制的青春纪实类节目《变形计》十八季迎来收官。三位城市少年与两位农村主人公“变形”结束,《变形计》暖心公益步履不停。节目播出期间,由《变形计》节目组、芒果TV携手芒果V基金发起的“芒果星球”公益行动再度启程,除了为覃左婷与杨涵提供助学金资助,还为杨涵就读的小学资助了电钢琴、口琴等音乐器材。

\

  播撒爱与希望  让每个梦想发光

  《变形计》一直以来秉持公益理念,接连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上爱心。在十八季前三个故事中,除了主人公都得到了助学金的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像是“青春密码”中的主人公奉锦贤所就读的小学,以及“青春重置”里主人公陶艺就读的小学,也都得到了芒果TV与芒果V基金资助的图书或课桌,为农村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

\

  在本季收官节目中,两位农村主人公覃左婷与杨涵也分别得到了助学金支持。除此之外,杨涵就读的小学还得到了芒果TV与芒果V基金资助的音乐器材,包括电钢琴一台、音响一套,以及口琴四十支,希望丰富孩子们课余文体生活,用音乐打开孩子们的心,助力他们全面发展。

  十三载公益坚守初心  榜样力量激励少年圆梦

\

  十三年公益路,《变形计》公益走遍大江南北。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播撒爱和希望的同时,《变形计》还用榜样的力量,为孩子们构建未来图景,激励他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为了成为更好和更优秀的自己不断奋进。

\

  如此前节目中,帮助长大想成为医生的刘晓雨体验一天医生的生活、安排喜爱武术的少年奉锦贤来到少林寺习武、为热爱歌唱的陶艺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让他们在真实接触梦想的途中,感受到和看到周遭的榜样,从而获得动力。在刚刚结束的“青春万象”中,农村主人公覃左婷和杨涵也分别得到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城市爸爸更安排他们和奥运冠军何冲相见,何冲给两位少年讲述了自己实现梦想的故事,还送给他们有跳水冠军们签名的T恤衫,激励两位少年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

\

  《变形计》十八季迎来温暖收官,以往芒果TV携手芒果V基金开展的公益活动为许多偏远地区的孩子送去关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变形计》也将初心不改,继续拥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黄子韬新综艺或将与吴亦凡、鹿晗兄弟合体

标签
  • 变形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