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携手顺益体系(集团)设立四川联络站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2 17:17:29
\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四川联络站授牌仪式

  赴春天之约,绘发展新图。3月11日上午,由《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携手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四川联络站在成都市举行授牌仪式,并正式启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陈雪芹,《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运营部主任梁玲,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杨沫,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晓东,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经理程亚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陈雪芹主持。

  会上,张建新首先向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了欢迎并致辞发言;随后,魏景林对四川联络站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致辞,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陈雪芹强调了四川联络站的工作方向及注意事项,胡晓东介绍了四川联络站成立的背景及努力方向。

\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致辞

  

\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致欢迎辞

  

\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陈雪芹主持启动仪式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四川联络站由胡晓东担任站长。四川联络站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我国设备装备事业发展。该站将紧紧围绕以下的工作内容适时开展工作:为杂志进行广告招商;推荐封面及专题报道线索;合作进行技术研讨与成果交流等工作内容。

  

\

 

  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晓东发言

  近年来,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协办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带领各下属分子公司通过在机械、石化、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开展的多场技术交流与产学研等活动,获得了行业领域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四川联络站的启动势必会加强和扩大杂志社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未来,四川联络站将共同协助《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开展广告及发行等相关业务。促进西南区域装备设备领域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推动区域内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助力中国装备设备领域高质量发展。

\

\

\

  附:《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介绍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由中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设备工程协会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型的国家级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 11-4623/N,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07111。本刊被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库全文收录。

  《中国设备工程》杂志是我国设备管理领域重要的国家级刊物。刊物内容涉及设备管理、维修与改造、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等,是广大设备管理和维修技术人员、科研人员以及相关理论工作者的交流平台。

  刊物主要办刊宗旨是:探索交流设备管理的新理论、新思路、新经验;介绍推广国内外设备维修、更新、改造、润滑、诊断、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

  《中国设备工程》栏目具体内容涉及范围广泛,主要涉及重大装备制造、低碳技术及设备、冶金、石油石化、航空航天、船舶、铁道、军工、化工、有色、机械、电力、电子、煤炭、纺织、汽车等领域。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反转不断!武大图书馆事件涉事男生母亲发声,揭露不为人知的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