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梦回春礼盒上市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2 13:12:47
  12月18日,蒂尔施十年一梦回春礼盒发布会在中国杭州取得圆满成功,新产品回春礼盒已经发布,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这标志着蒂尔施“自然养美,草本护肤”战略又步入了新高度。礼盒传承东方神韵,灵感来自传统名香——雪中春信,旨在打造拥有高雅气质的东方美人。

\

  发布会前,群星闪耀,歌手阿木,徐誉滕,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点燃现场,笑星天赐用各种才艺引得大家阵阵掌声,演员麦家琪现场与蒂尔施创始人探讨护肤秘诀与心得。

\

  群星表演过后,上海恩客斯董事长丁相元先生莅临现场,分享品牌间强强联合的共同目标和理想,对于未来国际工厂对于草本成分的发展期许和理念。中国护肤品牌将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及市场占比。

  蒂尔施产品经理王曦帆女士对蒂尔施十年一梦回春礼盒作了详细的分享。向施粉们分享礼盒的用心之处。蒂尔施创始人刘慧芳女士与“大文豪苏轼”的跨时空对话,把整场发布会推向活动高潮!

\

  在这个注重科学与效率的科技护肤时代,不少国货品牌凭借自身的科技实力和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蒂尔施自创立起,致力于高功能性、高安全性、高温和性的天然美肤产品,并在发展中积累了诸多传世经验与奥秘,结合现代前沿科技,助力肌肤回归天然、安全的自然之美。自成立以来,蒂尔施始终坚持精心打磨每一款产品,为万千女性解决肌肤问题。

  蒂尔施品牌创始人——刘慧芳,中医草本护肤专研中心会长。从日复一日的积累中,总结适合中国女性的自然之美,从中华草本奥秘中得到启发。结合先进研发生产技术,研发了一款又一款源自天然的草本护肤产品,同时秉承专业的态度和对品牌的深远规划。开创“自然养美,草本护肤”先河,并联合中医草本护肤领域多名专家创立“中医草本护肤专研中心”,专业研发天然的草本护肤全系产品。

  本次新品是这一产品理念的又一次印证,礼盒由蒂尔施回春瓷肌膏、蒂尔施雪中春信香水、蒂尔施防水三角眉笔(黛灰色)组成,把传统膏方护肤,经典名香和东方眉黛颜色合理组合,均取用君臣佐使配伍方案,使用中国特色传统成分和包装,传承自然养美。

\

礼盒的仪式感和共情力

  让每天使用回春膏的同时,浮现美好生活的联想和愉悦感,提高产品的价值感和存在感,从 而对产品产生依赖感。

  回春膏打造自然养肤素颜妆容;加以眉笔勾画出自然眉型,更显眉清目秀之美;雪中春信的文化传承及悠悠香味带来情绪安抚,心灵疗愈,对美的诠释及爱的传达,爱自己爱家人的愉悦感油然而生。

  产品开发理念:源于苏轼耗时七年,未果元佑五年,偶得初春大雪,苏轼以“梅魂雪魄” (梅花蕊里的雪水) 为引佐以沉香、丁香、豆、以及白檀等合香点燃后梅香盈室,清冷幽静,却又暗藏盎然生机如万株梅花盛开,为“雪中春信”千古流传,完美地沉浸式勾勒了女子对镜面,画黛眉,窗外冬梅傲雪,屋内飘来阵阵花香,柔和着木香陶醉的场景。

\

  礼盒设计理念:“十”在古代是象征圆满的吉祥数字,十年是第一个圆满。此次礼盒整体采用中国传统纹样花纹和颜色,贴合蒂尔施“自然养美,草本护肤”中华养肤之道“。 红墙绿瓦琉璃顶”是配色的灵感来源,传统色彩的大胆撞色,代表着历史文化的积淀,同时增加 我们品牌的文化内涵。“ 十年一梦回春礼盒”的设计不仅传承了东方美的美感,更体现了蒂尔施坚持中国草本配方自然养美,打造更符合国人护肤品的品牌理念。

  蒂尔施弘扬草本护肤文化,研草本之效 创自然之美,踏出东方意蕴,内在力,外在美,绽放草本的力量。

\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乐享新年 海淀有约 2024年“海之声”新年演出季隆重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