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悦康聚力 首届合和杯羽毛球赛精彩举办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16:26:40
  党建引领 悦康聚力 首届合和杯羽毛球赛精彩举办

  由悦康药业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主办的“党建引领 悦康聚力”首届合和杯羽毛球比赛正式举行。来自集团各部门的32名运动健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冠、亚、季军共6名。

\

  今年8月份,第13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悦康药业集团党委、工会为丰富和活跃集团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交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联合发出羽毛球比赛的报名通知。集团各部门及车间员工踊跃报名、认真备赛。党委及工会从众多报名选手中海选出32人,参加最终的正式比赛。

\

  比赛当日,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32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扣人心弦。

\

  选手们既有长期坚持体育运动,比赛经验和体力都更胜一筹的老将,也有对体育运动有着浓厚兴趣,乐在其中全力以赴的新秀。不管是棋逢对手、不分上下,还是实力有别、球技悬殊,每个人都毫不示弱、挥洒自如,在运动中自得其乐。

\

  本次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单人、女子单人赛制,每场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最后决出男子、女子冠亚季军各一名。悦康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的姚鹏和粉针一车间梁东芳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充分展现出了悦康药业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走到第九季的《鲁豫有约一日行》,为何能拿捏住观众的口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