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订上线满满“莓”力,光明乳业 “零利润”公益助农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0 10:22:12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席卷全球,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也打乱了瓜果蔬菜从田间地头“走”向大街小巷的步伐。这场疫情也让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青浦白鹤草莓遭遇了“倒春寒”。不少莓农都收到了较大冲击,辛苦培育的白鹤草莓没有出路,急坏了莓农。

  光明随心订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沟通商议农商合作,利用自身电商平台及物流优势,紧急上架白鹤草莓,以解莓农之忧。

\

光明“零利润”助农,酸甜“莓”力送到家

  被誉为“中国草莓之乡”的上海青浦白鹤镇从1984年起生产至今已有三十五年的种植历史,白鹤草莓果型端正,色泽光亮,口感细腻,香气浓郁,一直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每一粒草莓都是纯天然培养,纯手工采摘,培育过程中不采用人工化肥、不催熟,保留了生态养殖、蜜蜂自然授粉的方式,每一粒草莓都饱满多汁、香气四溢。

  3月4日,青浦白鹤草莓一上架随心订,预售量就已经超过2000份,限量2900盒的草莓D套餐更是大受欢迎,于上市的第一天便售罄。后续,白鹤草莓将会在光明随心订开启预售。其中,人气草莓D套餐将于3月9日发货;草莓A、B、C套餐将于3月8日发货,光明乳业将尽力保障让市民品尝到健康营养又美味的白鹤草莓。

\

  自疫情爆发以来,光明乳业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尽全力为抗疫一线健康加油。此次随心订上线白鹤草莓,光明乳业承诺,每份产品都是“零利润”合作,全力帮助莓农渡过难关,同时给消费者带来美味与实惠。只要通过光明随心订APP下单,香甜美味的白鹤草莓就能免费配送到家。

  消费者在品尝一份新鲜香甜的白鹤草莓之时,也是与光明共同守护着远方的一份希望。我们在为消费者输送新鲜美味的同时,也希望消费者的生活能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光明、更加温暖。

  随心订蔬菜肉类配送服务让你安心宅家

  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光明乳业为了保障市民“奶瓶子”、“菜篮子”供应,积极利用旗下资源,满足市民在疫情期间“宅家”的生活需求。

\

  光明乳业随心订全面上线的蔬菜肉类配送服务,将新鲜蔬菜,新鲜肉类送到消费者手中。光明随心订所配送的新鲜蔬菜均来自朱家角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青浦朱家角是上海母亲河“黄浦江”的水源地,也是国家级生态区。农庄采用原生态种植方式,还引入中医理念,利用中草药实行田边管理,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为蔬菜生长创造生态祥和的环境,达到“有品质、有滋味、有效果”的安全健康蔬菜,市民可在光明乳业旗下光明随心订APP自由选择。

  而此次光明随心订配送的肉类均来自于上海农场。上海农场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农场拥有着“上海飞地、知青农场、麋鹿故乡、仙鹤栖土、循环农业”五大绚丽名片,是上海优质、安全、健康农副产品供应的重要压舱石,肉质细腻,安全有保障。此外光明随心订还贴心地为市民准备了每天送、隔天送、三天送,三个时间段,以方便不同需求的市民自由选择。

  光明乳业相信,风雨过后总有光明,光明乳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国企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只为将温暖送到更多人身边。营养“莓”味,助力健康,光明乳业和你一起为抗疫加油,为健康守望!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用坚守和奉献筑起“防护墙”,光明乳业竭力守护武汉人民健康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