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日企对子哈特全员行动

来源:中国文艺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1 14:13:49
  大爱无疆,日企对子哈特全员行动

  2020年的开篇注定不平凡。继非典之后,这是中国首次全国性疫情战役。这个春节,武汉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城市陆续被封,口罩愈发短缺,疫情从非人传人再到人传人……种种疫情相关动态让人不由揪心。而就在中国群众一心抗疫情的时候,海外诸多企业也伸来了援助之手。

  在这场“战疫”中,日本情趣行业老牌企业TH株式会社——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名是对子哈特(以下简称:对子哈特)全员行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助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战疫”一线防护资源紧缺让人心焦。对子哈特上下员工尽己全力,数次联系海内外多家资源平台想购买医疗用品,却多次失望而归。在经过一系列曲折后,对子哈特终于联系上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并通过大使馆迅速向中国捐助十万多人民币,集中资金为一线购买医疗物资,支援防控一线。

\

  虽为小公司,又面对2020年再难小阳春的情况,对子哈特依旧坚持解囊倾助。只因为在灾难面前,任何企业都要有的这一份担当感和这一份责任感。虽为情趣用品公司,但对子哈特的宗旨一向是传递爱与希望。

  这些天来,对子哈特时刻关注着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对子哈特看到的是中国各方群众为了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缓解,纷纷自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来。先有各大航空公司免手续费退票,后有各城市医护人员自发前往武汉一线支援,人们纷纷募捐物资筹集善款,不求任何回报只求中国安康。

  对子哈特不由为中国企业和中国群众的高度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的决心而感动。在接下来的日子,对子哈特将继续和中国人民一起,为中国发声,宣传疫情防护措施,并号召更多的人为中国伸出援手!

  新年初的疫情肆虐,让人们的生活顶着压力再次前行。但每个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有不同的职责,相信只要众人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想必就能早日击退疫情,让中国全国人民早日恢复以往那幸福安康的生活。对子哈特坚信,障碍总会被克服,而疫情一定会尽早结束。而在暖阳春草的时候,在踩碎了疫情之后,中国定将迎来腾飞发展的时候。

中国文艺报道

上一篇:当别人都不供应的时候,光明必须供应:三名武汉乳业人的供给“保卫战”

标签
  • 对子哈特